Friday, November 11, 2016

过去坏事连篇,没得挽回的在意与错误过去。

把抽屉里的现钱占为己有,说明是运好捡到的。

不承认的所作所为,把扑满的好事推卸在同伴小妹身上,她被挨骂而哭了。

对好同伴的课业上合作出问题,由于他的马虎,然而吵架起来,变成敌人,永远不理不睬。

对钟意的女生起冲突,每天吵架,把小礼物退还,她退还的都被我抛进垃圾桶里,没有了,也不理不睬了。关系好了也没有故事了。

对前辈不敬,又做事没先後礼仪的后辈宿友,直接批评为没大沒小的骂名。

说好一组的,争执说明要将得来不易的衣服售卖,得来的全数占为己有,但没一件售出。

来到马六甲投票日访谈,与意见不合的同伴翻脸,不敬的离开他的家,躲在新建的无人房屋,一个与吸血鬼的夜晚是如此难忍的渡过。

对课业的伙伴起冲突,不接受作假,不愿与他完成课业,他自己一个人完成上交。

对家乡旧好友分离而出外升学回来的宗教分享视为理由而不理解对方,就没有了下来的联系。

爱一个人却不在乎伴侣的感受与受伤,对我所作所为叹气,吵了起来,理所当然离开了这段一年关系,也变敌人了。

咒恨讨厌的人,还分享给他人知道。处处烦人的同学,起争执的舞蹈员与不公平对待的前经理都是我事态发生后的惊吓。

为了离开西马到沙巴,也离开了两年在一起的伴侣,我就是很绝情有意的理所当然分手,别了一切建立关系与努力,也变敌人了。

为遵从母亲的指示,对亲姐姐的绝情感到无助,希望她后来过的好。

原来我讨厌不满有很多,脾气超躁,出言不留颜面,敢爱敢恨,放手就是绝情没有回头。我对自己的过去叹气了。下来我会改变得好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