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我知道我在那里

在公司中,
有人暗箭伤人,惹事生非,
借刀杀人,误导人事。

一个对公司利益上没有关系的话题,
说了也说,连没有经大脑的话也说得出口,
以至伤人。
人的嘴永远都填不满的,
该说不说的,都不会衡量。

对于我,是非分明。
不管是否是给我的一个测试,
对我的人身攻击,
一个加害于我的方式,
一个完全真正的暗示与告诉,
一个赞美的歌颂,
或者是一个诱惑的陷阱。
我该被其之影响吗?
有意还是故意,
起应的对策,
显示我做人做事的态度与方式。

重要的在,
我该如何解决,改善或改变它的发生。
要保持一等人事的关系,
保护自己的自尊,主格与文化,
把伤害降到最低,
乐观的接受与聆听,
作出应该的回应,
在自己还有其它,
再来就是,永远的正面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