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下定的决心

现时的我23岁,我要在吉隆坡这里闯,
目的是见人见事见识去,
不怕委屈,吃苦或被比较。
所以,我很知道那是赚小钱,帮人打工罢了。
写在这里就是要让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未来所要打斗的,
也让别人给我见证我所说的不得食言。

我的赚大钱计划,要在我三十岁之前开始,
我要做生意。
三十岁时,是生意起步稳定局面。
无论如何,现在要做的不只是打拼闯闯,
要绞尽脑汁策划,市场调查,充实自己,
为那将要面对实行的。

市场调查: 和生意人共谈,地区人和之策,支金支配与工具设备源头。

四十岁,我的生意要变成大生意。
所以,我的策划很重要,不因只顾前奏,而暖迟后奏。
在顾及那时的生意,真正要达到的也要一直做好准备成就它。

要把持的原则:
机不可失,见机行事,机警快人准确,不急一时。
用计仁道,人缘辽阔,有信用责任于待人处事。

仁而霸道,鞠礼品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