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不再怕了

一月份饰物佩戴的小坏
戴帽子是我一项的风格,
其一的理由是因为自己的头发不多,
所以就遮丑呗。

也曾经说过这种是个被避开的现实,
心理的挣扎,眼中的沙子与镜中的反射,
给自己制造了一项负担与责任,
要不断的打理与顾及,生活中的一份工作。

但想了想,这确实重要,
因为它是联系到我在大众眼里的形象,
不能不理。

花了好多事与物,
不是办法,
在计算上,它给了我好多的浪费。
该速决了,将应就应,不再怕了,
不戴帽子,做我所能做的,这就行了。

把头发剪短,是见得少了少,
是基因理由,可成理解。

发短了,人也会比较年轻,
用些发胶就也不一样啦。
所以,我还是运动,休闲与户外派比较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